Ticketgo訂房專區

六福客棧

以中國傳統式古典外型裝潢的觀光旅館─六福客棧,別樹一格於臺北市松江路和長春路的路口,計有226個清爽舒適的客房,每天提供精美的自助式早餐。
一樓設有便利商店,館內24小時安全管理,親切且專業的服務人員,隨時提供有效率及熱情的服務, 俾能完全消除蒞臨六福客棧的賓客旅途中的勞頓,誠如回到自家般舒泰,忘卻了生活的緊張,享受悠遊的樂趣~

標準客房(一大床/兩單床)

典雅的中國風格,帶給旅客溫暖的舒適感。

福園百匯早餐

位於2樓的福園國際百匯自助餐廳,以明亮寬敞的空間為主軸,暖色調的裝潢及燈光、環場的落地玻璃窗,營造出清新脫俗的氣息,讓顧客可以悠閒自在的在此用餐。
福園採用了的開放式廚房,針對顧客的需要,在檯前親自為你料理美食,對廚師而言是最大的挑戰,對顧客而言也是最大的享受,讓食材在顧客的需求之下,成為最美味的佳餚,滿足你視覺、聽覺、嗅覺、味覺的感官享受。

從六福客棧搭計程車到松山國際機場、台北車站等交通樞紐僅需10分鐘車程,距離最近的捷運站(南京松江站7號出口),也只需步行3分鐘。
另外,每隔15到20分鐘往返桃園國際機場的巴士,於六福客棧前面即可搭乘,本客棧亦設有自備的停車場,及特約停車場,方便蒞臨的貴賓。

訂房專線:(02)2717-6665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168號(長春路與松江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