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go 東森山林線上訂房
東森山林

飯店介紹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吃喝玩樂全包式的渡假村型態酒店

結合自然森林、溫泉SPA、生態探索、養生休閒為特色的渡假村酒店,坐落於北台灣桃園縣楊梅市境峰巒疊翠的美麗山城中,坐擁60萬坪森林綠地,佔地3萬5千坪,屬於吃喝玩樂全包式的渡假村型態酒店,適合親子、寵物家庭與企業獎勵旅遊進行定點深度旅遊。

東森山林外觀

北台灣山林溫泉秘境

東森山林引以為傲的「山林美人湯」,為無色無味的深層碳酸氫鈉泉,富含豐富鐵質和礦物質,具有滋潤美白肌膚的功能,因此又有「天然化妝水」之稱,富有黃金之泉、美人之湯的美譽,為酒店極大的特色之一;每個房間皆設有專屬湯屋設計,盡享沐浴泡湯樂趣。佔地750坪的金SPA會館,結合健身休閒、溫泉與SPA芳療的多重機能,為調養身心靈休憩的沉潛之處。

東森山林外觀

客房介紹

|寵物客房|

一應俱全的寵物友善房客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擁有獨棟的寵物友善歐式建築,設有每間15坪大的寵物客房,房內備有造型寵物床、寵物餐桌、尿盆、空氣清淨機與寵物旅行包,主人出門免帶多餘用品,即可輕鬆帶著寵物出遊。寵物客房服務另備有特製寵物專屬排餐,主廚特別為狗狗與貓貓各備有牛排與魚排大餐,歡迎事先預約。寵物客房服務另備有特製寵物排餐,主廚特別為狗狗與貓貓各備有牛排與魚排大餐,歡迎事先預約。

東森山林寵物房

東森山林寵物房

東森山林寵物房

客房設備

衣櫃及置物空間、天然羽絨被與羽絨枕、冰箱、礦泉水、茶包/咖啡包、自動煮沸熱水瓶、半乾濕分離頂級衛浴設備、專屬浴袍與拖鞋、吹風機、浴室備品與浴室設備。

寵物相關設備

造型寵物床、寵物餐桌、尿盆、空氣清淨機與寵物過夜旅行包一組。寵物旅行包(飼料體驗包*2+罐頭零食*1+潔牙棒*1+除臭噴霧*1+撿便器*1)

※特殊需求(皆須提前預約) : 嬰兒床、嬰兒澡盆、特製寵物專屬排餐。

※寵物客房:每房限一隻寵物(限狗、貓)同住,增加寵物入住每隻寵物收清潔費NT$1200。

酒店設施

|小小賽車手| 15分鐘/次

〔D棟旅客服務中心/適合對象:3歲以上幼童,限重25KG〕

各廠牌名貴縮小版跑車,讓小朋友們提前感受駕車的體驗,藉由駕車的過程,學習禮讓及尊重,同時學習路上號誌,讓小朋友從遊戲學習。

※體驗場次/開放時間 : 14:00-16:00
各體驗場次不同,請提前預約場次,預約專線:5962
※收費標準/規定: ($150元/每次)或憑三擇一遊戲券免費入場

小小賽車手

|愛兒故事屋|

〔E棟〕

這裡是一處讓孩子快樂學習、健康成長的的親子園地,我們針對3-8歲兒童,以活潑生動的故事互動,激發孩子從中培養創造力與想像力。 愛兒故事屋的故事秀,特別透過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結合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結合原創與經典故事,更有專業表演者,配合生動有趣的敘述表演、音樂律動與團康遊戲,讓孩子透過故事的聆聽參與中,在充滿愛、歡笑與學習的故事屋中,激發無窮的創造力、想像力!

※故事場次/時間 : 10:00-11:00
需提前預約,未開放現場報名。預約專線:5924

愛兒故事屋

|手作DIY教室|

〔N棟〕

手感體驗正風行,工藝的樂趣來自於動手做的體驗過程,在充滿趣味的過程中獲得感動與心靈的滿足。手作DIY教室每季推出不同體驗主題,不僅是小朋友的DIY,更有大人的DIY,皆由專業DIY達人活潑教學帶領實作,深受大小朋友歡迎,不僅是親子互動好所在,更是同行伙伴們發揮創意,旅行中共創美好回憶的必訪之處!

※服務時間 : 09:00-19:30

手作DIY教室

|寵物戶外運動區|

〔M棟/國際性敏捷犬障礙賽規格〕

在東森山林渡假酒店萬坪生態園區中,特別規劃以國際性敏捷犬障礙賽規格,打造的寵物戶外運動區,這是完全專屬寵物的寬廣運動空間,讓主人與寵物共同玩樂做運動,設施包含跨欄、蹺蹺板、A字梯、彎道等設施,在自然清新的環境中培養寵物與主人之間的互動與默契,更進一步建立寵物狗的信心與服從性。

寵物戶外運動區

寵物戶外運動區

寵物戶外運動區

|寵物室內運動空間|

拍照專區免費使用

提供專屬寵物的室內遊戲空間,讓毛寶貝們在度假時能在寬敞的室內空間中自在玩耍,即使下雨也可以在室內運動場盡情的奔跑。室內運動場內設有寵物專屬拍照區,讓飼主與寵物大玩變裝遊戲,在旅途中創造更多充滿趣味的回憶!

寵物室內運動空間

寵物室內運動空間

|大眾泡湯區|

大眾泡湯區位於金SPA會館4F,引以為傲的山林美人湯為碳酸氫鈉泉,無色透明的水質為富含多種礦物質成分的優質中性溫泉,有「天然化妝水」的美譽,能幫助滋潤、淨白肌膚,彷彿浸浴在天然的化妝水中。大眾泡湯區設有山林美人溫泉湯、冷水池與半露天式香氛池等,可盡情浸浴享受不同冷池與溫泉暖湯,給予旅人回歸自然的清新感受;另設有烤箱、蒸氣室,協助活化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為放鬆疲憊身心的絕佳享受。

※服務時間:
週一與週四》09:00 ~ 23:00(最後進場時間20:30/最後清場時間21:30)
週二、週三、週五、週六、週日》09:00 ~ 23:00(最後進場時間21:30/最後清場時間22:30)

寵物室內運動空間

|棕櫚水世界|

〔夏日玩水限定6/18-9/18期間開放〕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在萬坪的生態園區中,擁有兩座峇里島情境式戶外戲水池,為體驗南洋度假風情、擁抱山水與無際藍天的最佳所在,同時享受水池中的涼夏時刻與沐浴在森林芬多精的雙重洗禮之中,彷彿身處美麗的熱帶度假島嶼,閒適享受輕鬆悠閒的時光。

※僅限夏季使用:AM09:00-PM17:00

棕櫚水世界

|健身房|

健身房位於會館3樓,引進最新健身器材設備,並設有自由訓練伸展區與桌球室,享受無拘束運動空間,紓放一天疲憊的身心。現場駐有專業健身指導教練,可協助進行器材使用免費指導與客製化收費專業課程服務。

健身房

|兒童遊戲室|

設有溜滑梯、球池、廚具組等遊戲設施。EDDY團隊精心設計了許多活動及驚喜,且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帶動氣氛,總是能讓遊客開懷大笑。

兒童遊戲室

兒童遊戲室

|幸福桃花源生態步道|

佔地一萬五千坪的幸福桃花源生態步道一直是許多旅人心中的必遊景點。不僅因為空氣清新,也在於鮮綠清新的林相景色、曲徑通幽的山林步道,讓人可以在園內漫步上一天都仍然流連忘返。 來到幸福桃花源,走在步道上,呼吸其間自然清新空氣與森林芬多精,來場沐浴身心舒爽的森林浴,既可運動又可走訪美麗景致、親近自然。 探訪幸福桃花林,通常上午陽光照耀、山色清明,午後則是雲霧縹緲、山色空朦,美景變化多端。園內除森林浴步道,更擁有多達24個獨家景點,例如夫妻樹、櫻花林、油桐花步道、可愛動物生態區等各具特色與趣味的必訪之地。

兒童遊戲室

兒童遊戲室

東森山林Eddy活動引導員全年配合提供解說服務,帶您由生態步道認識山林間常見的動植物與鳥類,歡迎預約免費生態導覽解說,或至大廳櫃台索取生態導覽摺頁自行探索。

※服務時間 (全年無休,遇雨取消,敬請事先預約洽詢) :
導覽時間 :08:30-10:00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 自楊梅交流道下→經天成醫院、中油加油站→左轉環東路→過華映楊梅廠見7-11左轉校前路→直行靠左轉行老莊路→前行約1公里車程即可抵達酒店入口。
*第二高速公路→66東西向快速道路→中山高速公路 下大溪交流道→行走66東西向快速道路→接中山高速公路(接續請參閱上述中山高速公路之路徑)。
*第二高速公路 下龍潭交流道→市區方向前行約一公里接台三線往關西方向,再前行約2.6公里至凌雲國中的7-11右轉龍新路(桃20),直行約1公里遇紅綠燈右轉楊銅路(桃67),再直行約4公里即達酒店。

◆山林接駁時間
*車站-山林:14:00、15:00、16:00
*山林-車站:11:00、12:00
*如需接駁請先來電預約*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889-168
桃園市楊梅區東森路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