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go訂房專區

坐落於萬里區的中心地帶,野柳泊逸渡假酒店是遊覽台北市的最佳下榻飯店。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37.2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同時野柳泊逸渡假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北市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共有259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暖氣。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熱水浴缸, 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内游泳池, Spa放鬆一下自己。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FISHERMAN’S KITCHEN】 漁人廚房
多樣無國界海鮮佳餚供應,環境裝潢悠閒且溫馨。
每日準備新鮮當令食材,為每位賓客烹製道地美味螃蟹料理。
每道料理,皆為漁人主廚精心烹製…
每份佐料,道盡出海人酸甜苦辣的心情…
每個座位,皆有個等待團聚與平安的祈求…
漁人廚房強調使用在地當令食材,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加入這場豐收的美味盛宴。
營業時間:
早餐:06:30-10:00 
午餐:11:30-14:00
平日晚餐:17:30-21:00
假日晚餐:(第一餐期)17:00-19:00  (第二餐期)19:30-21:30

【廚藝教室】 逸日小廚神
帶領小朋友親自製作美味的料理,透過創作建立自信心 發揮與眾不同的創意,享受DIY的成就與感動!

【FUN HOUSE】玩瘋屋
於二館一樓處整區都是我的玩樂間!房客可享免費暢玩遊樂器材、大型球池、新穎電玩! 大小朋友都適合的室內遊戲區,輕鬆享受親子渡假時光

【RELAX】水療區
全年溫水游泳池,冷熱按摩水療池、蒸氣室、烤箱、男女三溫暖。

【兒童戲水池】
安全且有趣好玩的游池設施,讓爸媽可以放心地和寶貝一同玩樂。

【RELAX】水療區
全年溫水游泳池,涵蓋健身房、冷熱按摩水療池、蒸氣室、烤箱、男女三溫暖。

【Amazing View景觀台】
野柳峽灣一覽無遺,輕鬆渡假感受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