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商品分區 3
ლ(́◕◞౪◟◕‵ლ)
【暫停營業通知】荷庭時尚法式鐵板燒

荷庭時尚法式鐵板燒 將於2014/05/1 起暫停營業 ,預計於2014/6月底再次於新地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00號     電話: (02)23253232      開幕繼續為您服務!

原購買票券的消費者亦可請洽大賀行銷(02)2503-0077客服部,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大賀行銷票券 安心保證

近來因各式團購票券紛亂,市場充斥諸多不合法且引發爭議之客訴票券,引起不少消費者負面印象並投訴主管機關,令消費者權益無保障。大賀行銷公司所發行的票券,是目前市面上少數按照主管機關規定、委託銀行信託發行的票券,長期秉持100%合法性,不僅讓合作通路可以絕對安心,也一起保障消費者的權益!誠心提供給消費者物超所值的商品、心動的價格與安心無虞的優質票券,是大賀行銷責無旁貸的企業使命。

 

真正銀行信託履約票券

大賀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及售出的每一張票券都同時在銀行做了專款專戶足額的信託存款,保障大賀票券持有人的權益,唯有購買足額信託的票券,才能使您的權益獲得真正保障,讓您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公告日期2014/5/14